创意鞋柜收纳大法,让你尽情显摆你的美鞋!

女人们简直就像是“蜈蚣精转世”一样,对鞋子有着天生的恋物癖,嗜好买鞋子的她们永远觉得自己的鞋子不够穿,最终导致家里的鞋子堆积如山。那么,怎么才能用最小的空间收纳放置好这些美丽的鞋子呢?一起来看一下别人的创意鞋柜吧~~~


吊柜型鞋柜

利用废旧的木板箱子,重新给它们刷上一层油漆,混搭的浅色调别有一番风味。将它们装订在墙上,利用墙上的空间便能巧妙解决鞋子的收纳问题。

楼梯鞋柜

将楼梯做成抽屉式的阶梯,充分利用了楼梯空间,把鞋子很好地隐藏起来。


PVC管鞋柜 

把一条PVC管截成等长的几段,借助胶水将它们粘连在一起,就能拥有有型又炫酷的置鞋架,还可以让家居环境变得活泼有趣起来!


晾晒型鞋架 

坏掉的衣架也能有妙用,只需简单地改变一下造型,用铁丝或绳子把他们串连起来,鞋子就能像衣服一样被“挂”起来啦!


餐桌型置鞋架

不用的餐桌或是大件的家具,将它们巧妙地整理、组合起来也会成为不错的置鞋架,收纳能力也是杠杠的!


当然,如果觉得自己动手太麻烦,或是没有DIY天赋的,不妨考虑最简单省事的定制家具,为自己个性定制一款鞋柜吧。比如美尼美家具的这几款鞋柜,迷你的造型最适合小户型的收纳需求。
 

带换鞋凳的鞋柜设计,进出换鞋很方便。


添加了墙上置物格的鞋柜设计,钥匙、相册等物品也能轻松收纳其中。


鞋柜侧边增加了层板的设计,有效增大鞋柜的收纳量。


更多美观实用的鞋柜设计方案,尽在美尼美定制家具。美尼美,提供一站式全屋定制服务,为你打造最时尚个性的家居生活空间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美尼美整家定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