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让满地杂乱的鞋子 拉低了你家的“颜值”

那天小美我去一个朋友家做客,一进门我就惊呆了,这满地随处乱放的鞋子都是什么鬼?虽然我知道你们家人多、鞋子也多,但这样摆出来也太影响“市容市貌”了吧······


常言道“人靠衣裳马靠鞍”,我们身上的装扮除了衣服之外,必不可少的就是鞋子了。然而你有认真数过自己拥有多少双鞋子?你们家总共又有多少双鞋子吗?很多人会为衣服特意设置一个衣柜,然而鞋柜却极少有人意识到它的重要性,于是就经常出现我上面遇到的情况。

很多人家里的装修布置都很个性时尚、大方得体,却因为缺少了一个合适的鞋柜而一秒“破功”,立马化身垃圾场的即视感。其实想要精致的生活,应该从拥有一个好鞋柜开始。


白色的鞋柜不仅百搭且显干净整洁,至顶的高度收纳性更强大,上部的柜子可以用来放一些家居用品,下面的柜子则可以收纳鞋子。极富时尚感的假百叶柜门将繁杂的鞋子统统藏了起来,减少了凌乱感。一侧的层板还能充当凳子,让人可以坐着换鞋,出门更方便。


转角型的组合鞋柜更是一举多得,既充分利用了玄关的每一寸空间,又能为你增添了一个小型的衣帽间。衣服、鞋子、包包等都可以收纳其中,中间的收纳层板巧妙利用了转角的空间,进一步增强了储物能力。半身镜及矮柜作板凳的贴心设计,让你也禁不住要爱上这样的家居小角落。


很多人以为房子空间小,家具应该越少越好,其实不然。在家里增加一个鞋柜,不仅不会占用太大的空间,还能为你腾出更多的生活空间。因为一个合适的鞋柜,除了能装下你一家人的鞋子,还具有装点、展示的作用,比如相框、绿植盆栽、工艺摆件等都可以放在鞋柜处,既能装饰家居又不会占用过多的空间。


特别是每次当你提着大包小包打开家门的时候,是不是很希望可以有个人帮你“卸下重担”,让你可以空出手来换鞋子、歇一口气呢?在入门玄关处设计一个鞋柜,一进门,你就可以将手上的物品放在鞋柜上,轻松弯腰换鞋了。同时,钥匙、小提包等放在鞋柜处,进出门也会更方便,不会每次出门都要四处翻找一遍。


当然鞋柜不一定要很大,毕竟很多人的玄关处都是很狭窄的,而且我们通常不会把所有鞋子都摆放出来,一般都是只将当季所穿的鞋子拿出来而已。所以一个简单小巧的五层鞋柜也能满足你的日常需求。在旁边配上一个矮矮的小凳子,会更方便你换鞋子,特别是你穿高跟鞋的时候,真的很有必要!

不要觉得在家里增添一个鞋柜是种负担,相反,定制一个合适的鞋柜就像在给自己的家居做“减法”,为你减去鞋子的杂乱感、减去空间的浪费,从而增加空间的整洁干净度、艺术感和收纳能力。

想要了解更多家居生活资讯,欢迎关注美尼美定制家居官方微信,更多惊喜在等你哟。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美尼美整家定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