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品速递:美尼美打造“母婴空间” 开启“宝卫战”

随着全面二孩政策的实施,关于母婴安全的各类现实问题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。新生儿,不管从哪方面都是需要细心呵护的,他们的健康安全,牵动着每一位新爸新妈的神经,容不得一丁点的马虎大意。如何让定制家居服务与当下的母婴需求结合,打造出个性时尚的母婴生活空间,这也是美尼美近段时间一直在关注和研究的。


目前市面上的定制家居服务,推出的儿童房大多面向的是6岁以上的孩子设计,而专门针对0——1岁孩童的母婴定制家居服务却没有。为此,美尼美定制家具独家设计打造了“母婴空间”系列定制产品,面向0——1岁的孩童,专为满足他们的母婴需求。


美尼美的“母婴空间”有何奇特之处?我们都知道宝宝在不同的时期发育情况不一样,需要练习、掌握的技能也不一样:零至三个月——练习翻身、抬头;三至六个月——练习抓拿动作;六个月——练习端坐;八个月——练习爬行;十至十一个月——练习站立;十二个月——练习走路。


而现在市面上常用的婴儿床,空间很狭窄,既不利于宝宝活动,也无法满足妈妈想要“陪床照顾”的需求,且等到宝宝稍微长大一些时就又要淘汰掉,换新的大床,如此一来费力不讨好。美尼美的“母婴空间”系列能够实现母婴同室不同床,下方隐藏的“抽屉床”可以让妈妈和宝宝拥有更多的相处空间,在方便妈妈照顾宝宝的同时,也减少了随着孩童年龄的增长需要不断更换寝具的花费,可谓一举多得。


细节的处理是最能检验一款产品是否优质的标准,美尼美的“母婴空间”系列所有家具均采用符合国家及欧盟环保标准的E0级板材,甲醛排放几乎为零,健康环保。在家具的拉手设计上别具匠心,圆环形的拉手设计,搭配鲜亮的颜色,让开合更方便,也点缀了整体时尚温馨的家居风格;选用无毒无味的硅胶材质,避免了坚硬物对孩童皮肤的刮擦,且防水耐用。


在床的一侧添加了硅胶材质的防护栏,确保宝宝睡眠的安全。双层的木架床,搭配木板梯,便于上下攀爬,满足了不同阶段孩童的喜好。


美尼美全新打造的“母婴空间”定制系列,不仅开创了定制家居行业对0——1岁母婴需求的定制服务先河,也将让更多的新生儿家庭能够享受母婴家居定制的优越体验。

评论
热度(8)

© 美尼美整家定制 | Powered by LOFTER